這是花了一個星期的新作品哦~使用日本先染布做成,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咖啡相關色調的包包,給人很溫暖的感覺,所以蘇比的先染布作品,好像都是這樣的基調.


  本來我想把製作過程拍攝下來,卻發現我會拍可是不知如何圖文一起出現(不知水水們明不明白蘇比的意思),所以,我只好放棄這想法,可能要翻書研究才能完成啦~或者請教姐姐囉~


  有人問我,為什麼我的作品很少使用皮製提把?因為我不喜歡嗎?其實並不是的,只是有接觸拼布的水水們一定都知道,日本皮製手把真的都很貴,需要很多的扣扣,現在的經濟也不是那種~台灣錢淹脚目~的時機,而蘇比又不想破壞品質的情況下,所以改用織帶使用,或許有人會認為質感不同,但蘇比儘量讓作品不受此影響,讓水水們花較少的錢也擁有自己喜歡的拼布包~


  若有任何的意見可以跟蘇比分享哦~也讓我知道水水們的想法是否也和我相同哦~


  下期預告:蘇比要做一個夏威夷拼布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