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把小朋友送去參加夏令營活動,於是我回到當小姐時的快樂生活,呵呵呵~~以現在的流行語來說,就是標準的宅女,不到必要我真的不想出門,無奈沒有瑪麗亞可供使喚,巴豆妖時還是要出門吃飯啊~(一個人不想煮飯),所以,蘇比都是一次買完一天的量才回家的...


  也因為在家當宅女,所以粉努力的做這個包包,早也做晚也做,以很短的時間給完成,可是千萬別以為它很簡單,蘇比粉用心的用手縫圖案哦~包包整體組合也是手工縫合的,花了很多時間,其中有一晚還縫錯了方向,天啊~~隔天突然想到時,差點沒抓狂咧~~我就說不要弄到三更半夜,頭腦不清楚啦~~~可素...可素...就素停不了啊...


  只好全拆囉~重新再縫,所以做任何事情保持頭腦的清新是很重要的哦~呵呵呵~~果然是真的!


  這塊布其實蘇比買有一段時間了,當時覺得它的顏色和圖案,給人很清爽的感覺,只是那時都沒時間做(應該是說都在做別的包..),這次下定決心要做個夏威夷手提包,才把這塊珍藏的圖案布拿出來,一邊想要如何做一邊想著做出來的感覺,不知不覺的越來越想快點完成它,想看到成品和我所預期的是否相同?


  終於完成囉~不是自己誇咧,這布真的很好看,成品令我很滿意哦~希望看過的水水們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