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對美式風格非常有興趣~


 




 


上次做了一個超大的三層包後,


這次我將版型略為修改,


就成了這個復刻版三層包.


 




 


外口袋加寬;


另再加上了蕾絲~


 




 


這個袋口布弄了我一整個晚上,


哎~


自己沒事找事做啦,


明明有原版型可用,


偏偏要自己再想個不一樣的,


一邊做一邊想的後果,


就是看不順眼就拆.....


車的開心拆的快哭了,


(拆了N次咧~~)


想做個之前沒做過的包款,


但;


沒做出來前又不知啥模樣兒....


厚~~搞工咧


 




 


最後;定案為現在這模樣,


不能說非常滿意,


但;覺得還不錯哦~


 


PS:妳一定在想;這個袋口布和之前的包款有什麼不同?


呵呵呵~~我做出來的新款不適合這款包,所以我全拆掉了.......


花了我好多時間,但多了難得的好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