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媽媽家分享到的美布;


看過這些美布的朋友們,


每個人都說:這些布組都很水哦~水哦~揪水哦~~


哈哈哈~


還好我有吊到車尾,


撿到美布~


 


使用這塊花布,


一方面是顏色好適合夏天;


另一方面是這圖剛好就是包的正面,


開心組合時,


才發現我把花弄反了,


正確點說,


是我沒弄明白這圖真正的樣式,


一直以為它們是一朵朵的花朵,


其實它們是一枝一枝的花,


兩旁綠色是葉子,


而我一直以為那是花紋裝飾.


 


等拼接的差不多時,


我才看出來是一枝花.


(真是夠天了~~)


 




 


側邊的布組是我前陣子的戰利品,


中圓點裏有很多色系,


剛好配這花朵裏的色系.....將將好~


 


在配色時;


我才想:多好~我那時有買這布組,


雖然那時並沒有想到能做些什麼作品,


但就是很喜歡;


那時若沒買下這布,


那我如何配這花朵布組呢?


 


哈哈哈~


有看出來我為什麼這麼說了嗎?


因為昨天蘇比才跟朋友說:


最近我要閉關在家狂做包,


不再出門血拼買布了(這句才是重點~),


但就在做這包時.....破功了.....


蘇比的腦中又浮現出....買到美布的快感....


千萬不要啊~~


快~快~快~敲醒我~打醒我~駡駡我吧~


 


 




 


雖然圖弄反了,但也沒關係,


就說它是水中倒影囉~


 


這可是我的美包哦~


(小胖爸可能又要說話了.....妳的包包真的太多了.....)


不管~~


這就是我的斜背包~


 


ps:泡菜媽媽希望沒讓妳失望,分享的美布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