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多出發;


到了這個人氣超火的新景點--心之芳庭.


 


我在格友的格上有看到此景點的介紹,


那時還想:打算利用這趟中部行來看看,


沒想到;小胖爸居然上網查到此景點,


因為我們不想東跑西跑,


所以;


考慮的地點都是台中市附近~


 


10點多到逹;居然還沒開門(平日11點才開園)


我們和其他人都在門口等著...


(平日吔~居然有粉多人在門口等著.....真夠hot)


 




 


小胖看見小蝸牛,


要求拍一張......


 




 


門票是一人100元(平日價,假日則是200元),可抵消費~


才走進香草舖子....就完全不行,


又是我超愛的fu~


買了一些香味海鹽;放在車內香氣滿滿~


 




 


園藝造景是我想像中的陽台....


(小胖爸說:妳加油啊~~)


 




 


這兒是市集區;


很有南法的風格,


超喜歡超愛超想要.....,


我告訴小胖爸......


我以後的庭院要像這樣子...


哈哈哈~


這回小胖爸連理都沒理我......


 




 


森林音樂盒區;


都是手作作品,


也都很可愛....


 




 


現埸可以自製音樂盒~


 





 


這也是猴腮雷的地方--紙箱王,


全部妳看到的地方都是紙做,


真的好厲害咧~


還有最近很流行的可水洗牛皮紙手作包,


這兒都買得到哦~


(哇~相機怎麼沒電了~~~我還沒拍完啦~~~)


 


 


12點多離開這個我非常喜歡的景點,


(假日人潮應該會更多,想用餐記得要預約哦~)


 


我們慢慢的往下個景點--清境接近中....


天空又飄起細雨....


到逹目的地時已快6點了....


晚餐過後;


和小胖爸去散步.


雖然飄著小毛雨;但別有一番風情....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