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blog已有一段時間了,


從完全不懂到現在略為熟悉;著實花了不少時間.


當然也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例如:文章字體如何才能放大????(我真的不明白咧~)


又例如:背景如何做變化???(謝謝文字指導的格友們....是蘇比太笨而聽某...)


哈哈哈~


但不論如何;還是很謝謝許多朋友常來這兒逛逛.


 


 


 


 



 


 


蘇比也常接受格友們無私的分享,


讓我進步許多.


所以啦~


蘇比也想辦個分享謝謝大家.


 


這咖包,蘇比真不知要取啥名,


可見我多麼的詞窮啊~


有沒有人要再幫我想個更好記更好聽的包名呢?


(選上的格友送妳個,呵~~~)


 


 


 




 


 


這個包的重點在口袋部份,


它是立體的喲~


 


 





 


 


看~~特別的在這兒,


立體的口袋也是袋底的一部份.


 


 




 


 


除了外袋的兩大口袋,


蘇比在內袋也做了3個貼式口袋,


不過雖然是3個口袋;但實際卻只需車2個口袋哦~


 


先賣個關子,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


萬一大家不愛;我自己說的滿嘴泡泡可就不好啦~


讓蘇比想一想再告訴大家如何分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