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後,似乎得到懶人病,什麼事都不想做什麼事都不想動,


只想吹著冷氣盯著電視機,看著不需動腦子就能哈哈笑的劇情.


是因為天氣太熱嗎?還是進入暑假時期?身體+腦子自動休息?


(哦不~照小胖爸的說法是:我的腦子應該沒打開過...哈哈哈~~


 




朋友們都問我去日本時有沒碰到颱風?真的很幸運,颱風只影響一晚.


隔天是個晴朗好天氣,從43樓往外拍,看~像昨晚有颱風的模樣嗎?




迪士尼樂園應該是來日本東京遊玩的重要主要活動之一.


老實說,和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是那越老越怕4的中年婦女(膽子超小小小小...)


看那超刺激超嗨的遊戲活動,說什麼都不願親上火線


同去的朋友說我來迪士尼不玩遊戲那來做什麼???


雖然刺激遊戲不敢玩,但其它的.簡單的.開心的遊戲,我都很樂意陪小胖參與.




 


我和小胖叫了兩客米奇鬆餅當下午茶點心,呵呵呵~很可愛吧~




 


小小世界裏的遊戲我們每一樣都玩過.






迪士尼樂園其實靠近海邊,我們去遊玩的當天,是颱風過後的隔天,不知是不是因為


這原故,所以風很大,吹了一整的海風,讓人覺得不舒服.




晚上的遊園活動挺美的,可惜沒有煙火秀(可能風太大取消了吧


一整天的樂園活動就要完美結束,但居然和導遊相約的時間.地點不同而差點被放鴿子.


這件事情要說到完整.說到大家都弄清楚.說到不動氣....哇~很難吔~


只能說,我出國的次數用5根手指頭算都有剩的情況下,居然還能讓我碰到這樣的事情,


不知是我太幸運還是太....唉~


總之,還好我自己不放棄的找導遊先生近半小時,終於讓我找到他.


但心中疑問是:為什麼你站的地點和你說要集合的地點不同?一群人集合怎麼成了大家


各自回飯店?為什麼你都不緊張找團員而是我緊張得到處找人????


這些疑問到現在都沒有解答(永遠都不會有


回到飯店已經11點多了,累到笑不出來也說不想說話,我想我的表情應該很臭吧(累掛了).




21日回台灣,中午的班機.


導遊說要帶大家去看日本寺廟.沒有參加(好像只有2位媽媽參加),和其他媽媽在飯店附近逛逛.




附近其實有個不需付費的瞭望台,我們搭第一班的電梯上去(很多觀光客來這兒),


哇~好高,我們上來多少層呢?其實我忘記了


 


在回來台灣的3個多小時航行中,飛機上的壓力讓人不舒服,再加上淡定小夫妻手中


的小娃兒,一路從日本吵回台灣(厚~這真的是另外一個故事),真是累啊~


 


無意間看到一篇文章,大意是作者感嘆歲月的流逝,有些事讓人想做卻因體力不容許....


突然發現,這不就是這次日本行的最好注解,怎麼如此呢?


我不知其他人的想法,但我真覺得累,是旅遊行程規劃不好?是導遊帶領不稱職????


或許要等下次的旅遊過後,才能真正找到原因吧?!


 


只能說這次日本東京行是令人難忘的.哈~


 



 




ivr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比 的頭像
蘇比

蘇比拼布小屋 subi handmade house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