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們就出發到平溪。從台北出發到平溪(我們的目的地)約要一個多小時,我們因


為要等同行的朋友,所以在十分車站逛了一會,買些小吃也活動一下身體(平衡感太好的小胖又


覺得頭昏昏的......).




   正好店家騎樓天花板上有燕子築巢,聽老闆說:小燕已在學飛了,很快就會離開了....。



 


  我們到目的地約中午11點多吧!開始我們的活動之一烤肉,大家一邊吃一邊弄,也沒多


久的時間,大家都吃飽了。


  吃飽後的我們就各自活動啦~我則在附近走走看看,其實這裏是私人住宅,並沒有對外開


放,所以都是熟客帶路才會來到這。


 


  我看到花就拍,多美的花阿!





  水中的不放過,顏色都很美~


  這兒還有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湖,湖中有鵝咧~


  大家的活動都不相同,小胖爸和另一同好在釣魚(釣到魚後又放回池裏去,所以基本上是釣


開心的)。輪到小女生划小船(呵呵呵~這也稱不上船,但對小朋友而言是很好玩的)小男生


們則去打球,而雙方人馬約定每半小時則換手一次,所以昨天對小朋友們而言,應該是在同一天


裏划船次數最多的。


  吃完飯後大人們就很理所當然的圍在一起泡茶聊天,也很自然的分開,爸爸們就聊國家大事


事,而身為媽媽的我們也很當然的聊起他人的八卦事非.....哦~不素啦~是聊財經消息....哈哈哈


...你不相信.....我也不相信........


  


  等到太陽略為下山後,我們才至園區外逛逛,延著軌道可以走回十分車站哦~你猜我們有沒有


走過去呢?先提醒大家,這兒是禁止走在軌道上的哦!所以要注意安全。


 


  走回來已是6點左右,大家開始弄吃的,蘇比沒有待在大家庭的經驗,  所以不知大家庭


吃飯時的模樣,哇~菜還沒出完,先煮好的菜就已空空啦~你可以想像嗎?20多個人一起吃


飯,你一口我一夾,不到一下子的時間,盤就見底啦~


 


  快來介紹我們辛苦的大廚們。哪一個最會煮?嗯嗯嗯~看大家的反應,每個人都吃的


開心到不行,我的結論是:大家都很行哦~至於我......我是助理.



  7點左右天都黑了,螢火蟲出來囉~小朋友們都一個玻璃瓶裝螢火蟲,觀察完後再放回大


自然。蘇比很想拍下來,但是.....唉~真的不是專業人員....,我拍不出來


  來到平溪一定要放天燈(途中的商家都有在賣,一個100元),我們放了2個天燈,看


著它們帶著我們大家的心願緩緩昇起,表示我們的願望都會一一實現


  回到台北已是晚上9點多,哦~好累啊!但又多麼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