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應該是很夏天的顏色;


但這組復古藍卻出奇的很有秋冬味,


真是適合天涼的季節來使用.


 


最近的庫存布組累積太多,


但蘇比又超愛買,


(吼~看到美布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咩~)


進口布又貴的要人命~


(啊現在日圓是漲怎樣的???什麼都要漲???無奈加三條線~~~)


那怎麼辦呢?


就買一尺吧~


有人一定會說:那做大包一定會不夠使用....


 


 


 




 


 


絲地~


真的不夠使用,


所以這款包就搭配酒袋布一起製作.


 


這款包型是格友susan分享,


本應會更早完成;但收到紙型時,


蘇比真的有些傻眼,


因為列表機自行縮小紙型印出,自行縮小也就算了,居然還縮的不統一,


弄的我不知如何放大為原尺寸,


只能慢慢去試....(呵呵呵~別問我一共失敗多少次後才成功)


 


 




 


 


其實,我一直認為尺寸沒弄對,


雖然我已照著紙型尺寸製作,


但總覺得怪怪的,


說不出哪兒不對;但可以確定的....


你有發現了嗎????


沒錯,我側邊忘了要包繩滾邊.....(是真忘還是故意的....不可考啦~)


 


沒使用雞眼釦而是使用磁釦,


本想做拉錬口布....無奈真的沒有布可製作.


 


故意將提把位置放在包繩上,


有拉緊袋口的效果.


 


 




 


 


一咖玫瑰花包著的南瓜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