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是好~藍天白雲沒太陽,


天氣真的太棒,大家都外出來逛逛,走到哪都是人潮內.


(聽說明天就要變天啦~)


 


 




 


 


天氣好日子也非常好,所以表妹今天結婚內~(還請中午~在汐止.....)


我對台北市真沒啥概念,嚴格來說它不屬於我平日的活動範圍.


而且我是捷運一族,需要另外轉車或走路到達的地點,通常我都搞不太清楚.


 


還好~小胖爸開車送我去....,雖然如此我還是遲到半小時(3點開始,我3點半左右才到達)


 


 




 


 


前半小時說了什麼精彩好笑好內容,我都沒聽到.


但現埸的朋友真的很多內~


 


 




 


 


沒聽到moya說什麼話,就開始摸彩了~~(好期待好期待....希望我有中大獎)


 


 




 


 


事實証明,不是所有事都能如人意啊~(不過,還是有得到安慰獎蝴蝶別針一枚)


 


 




 


 


狗界天王------胡百吉....嘿嘿嘿~~~是看別人家的狗就覺得特別可愛嗎


(這樣說我家娃娃會生氣吧!)


 


 




 


 


妳可以再拍近一點哦~~(哦鳴~~)


 


 




 


 


呵呵呵~~果然是狗界天王,凡看過牠的沒有不說~好可愛內~~


 


 




 


 


幫我的書簽名哦~~  


 


 




 


 


合照是一定要滴啦~~這樣可以憑照先選布或著擁有vip資格嗎?


(哎呀~為了要証明我有來參加活動,不小心曝光啦~嚇到恕不負責內~)


 


 


 



 


 


這是今天所買的材料包,超級優惠超級棒,


連書局都配合簽書會,買書打75折若再買材料包再現折100元,


這麼好康又棒的事,一定要參加滴~


(哈哈哈~~沒來的朋友們後悔了吧~~~~千萬別來打我啊~~)


 


 


 


 



 


 


其實,我覺得支持台灣自己的拼布老師,讓這樣的氣氛能真正讓台灣有屬於自己的風格,而不是都只接受日本或歐美國家的資訊.


雖然台灣拼布和其它國家的拼布歷史相比較之下是較為初級,


但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我們一定可以更好更棒滴~~~~


 


我現在是在競選"台灣拼布公會"理事會會長一職,懇請大家投下您手上神聖的票給1號蘇比~~拜託拜託~~


哇哈哈哈~~我耳邊有聽到"當選~當選~"的聲音(呵~大白天也會發夢內~)


 


聽說作者親自簽名的書特別有價值,等我放個幾年後,moya成為拼布界天後級老師時,我就可以拍賣牟取暴利啦~~


會不會被打啊~~~~哈哈哈~~




 


 


最後,我要感謝小胖爸的支持,陪我來參加簽書會.而蘇比娘幫我帶著小胖出去玩啦~~揪感恩內~~感恩全家支持啦~~(眼裏閃著淚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