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的飯店離道頓崛。捷運站都很近,只需5分不到的路程。



這天的行程是起得最早(6:30)玩得最晚一天(蘇比晚上11點多才回


到飯店)。


我們從日本橋站搭車。


在西九條站下車,再搭轉往終點站是環球影城的地鐵。從飯店到環球


約1小時。


我們到達環球影城時間約早上9點左右~


我們來了~環球影城~









導遊有略為告之如何走遊樂園,所以我們一開始選擇從入口處右邊開始


玩起。



一看到就是史努比電影工作室。芝麻街歡樂世界。Hello Kitty時尚


大道,這區較適合中。低年級的小朋友,所以我們是先跳過,打算下午


有時間再來逛。



再來看到的是大白鯊,老公一看排隊人不多又進行的很快,就拉著


我們排隊,熟不知排隊人潮是在屋內一圈又一圈。


屋裏有一些拍攝電影的劇照或衣物等。


這一等就一個多小時,但我們看表演的時間約5分鐘吧?!


罰站都不用醬久吔~



超夯侏儸紀公園,等待時間約120分。


老公一看立刻說:我在這兒拍張照算來過了


呵呵呵~以我去年玩迪士尼樂園的經驗,關園前再來試試看吧~



不過我們很幸運,剛好看到街頭表演-恐龍逃跑。



牠就從我眼前出現,但我完全看不出來牠是如何行動,不像人為但也


不像機器控制。



 



水世界表演,我們也沒去看(也是安排有時間再來觀看,只是後來都


沒空了~)


我在美國看過這表演,相信日本的表演會略有不同,但主軸應不會


變換太大。我和同團沒時間觀看的朋友說:你想像陸上槍戰換到水上


去就對了。







之前說過日本也和台灣一樣,今年夏天天氣熱到破錶


所以,我們決定先不去排隊而先去室內看秀(其實是老公的臉色已經


粉難看了)。


我們看了卡通饗宴(伍迪啄木鳥),一看就知適合小小朋友觀看。而我們


就是想進去坐著吹冷氣休息,所以時間能配合我們都看(每個表演的場


次都可以從影城資訊看板得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