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imingyang65 - Yahoo!部落格搬家自己來~

 

我終於搬家完成啦~用力拍手鼓掌~

 

本來以為要花很多時間和心力(我是電腦小笨蛋),

沒想到~~

就跟著文按一按很快的時間就完成了,

蘇比在雅虎的文章共有522篇+留言不少,

但照片全部删除(自己有備份),

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從雅虎下載時間很快(晚上下載;早上就ok),

轉載到痞客邦的速度更快(半小時不到就完成了

 

大家可以參考蘇比的方式試一試唷~

 

以下為咩咩家的解釋文,給大家參考~

 

 

我相信Yahoo!部落格最近應該忙翻了吧...

還有其它像pixnet、xuite...etc.  應該也都如此吧

我的圖文不多  94篇文章  備份下載申請約2.5天就ok了

原本8/30發佈公告當天我先用HTTrack軟體備份

趁便跑了星期六日兩天 發覺下來的東西太亂了 一堆語法看到就煩

還好這時Yahoo!部落格已將資料幫我備份完成了

心裡真是開心 資料齊全也簡易明瞭

 

首先 1.在桌面會有一個  *******-twblog的壓縮檔

2.先解壓縮後 找到jw!_*********--data資料夾

3.裡面有一檔案:tw-blog_2013-09-04_movable-type.txt 是要上傳的文件檔

4.再打開pixnet進入管理後台

5.部落格管理\匯入匯出備份\點選tw-blog_2013-09-04_movable-type.txt

7.即可開始上傳並匯入資料在痞客邦了...

 

完成後系統會自動依照原來部落格的存章日期發表順序一一排好文章

真的很簡單喔...先試試喔...

可能不到1小時就完成了 檔案也會自動po上痞客邦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地 頓時心情輕鬆又自在起來

真是海闊天空呀 先試試囉 希望有幫到各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