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


這個包,蘇比從2008年12月做到2009年元月,都已是新的一年啦!


小胖的爸看到時還說這是一個開了花的蘿蔔....,我真的是無言.


花了很多時間縫製葉子,雖然看起來沒幾片,但弄起來也真花時間.


這個包包蘇比設計較簡單,只強調貼布縫的圖案,連手把都是用同一款布製作而成,讓基調更加統一.


本來蘇比想使用皮製提帶,但考慮過後,還是決定自製.且提帶的位置,我也想了很久,為了讓圖案更


完整呈現,所以蘇比使用側背方式(手提.側背都很ok).


裏袋部份,我做了兩個口袋,一有拉錬另一沒有,方便區分物品.


袋口也做了拉錬加強安全性,防止物品掉出.


昨晚完成後,蘇比也鬆了一口氣,終於在過年前完成了,雖然離過年還有一個星期多,但小胖就要放


寒假,加上蘇比很頭庝的年終大掃除(我真的不想打掃.....)另外這陣子天氣實在有夠冷...連水都冰的


讓人覺得不舒服(我不會再說沒有冬天的Fu了),所以我連夜趕工製作,不過品質沒有打折扣哦~


水水一起欣賞,也歡迎您留下你的意見哦~


 


尺寸:最長33高22.5底宽8.5公分,提把高度約25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