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19日,今天是小胖學校的結業式,我們等他10點下課後,就直接出發了.


下了高速公路後,在這裏略為休息.


蘇花公路--真的讓我很害怕,因為我會頭暈......所以我下車休息,順便拍這美景.


海和天連成一片,真的很美.


過了這座橋,花蓮就到囉~


路上有美景,我就拍下來~


第一站,我們來到七星柴魚博物館.


這裏介紹花蓮的漁業轉型和柴魚片製作方式.


第二站,我們來到七星潭.


冬天的海依然美麗,可惜只能在岸邊看這美景,不能戲水.


連厠所都很有花蓮的風格.


本想在這兒喝杯咖啡,可惜老闆休息.


我們看到酒廠指標就進來看一看(時間還早),我們就走到哪玩到哪.


全省的酒廠都是一樣,使用過的酒器都會留下來裝飾.


看到有九宮格遊戲,小胖和小胖爸一起玩.


第一天晚上,我們住的是美侖飯店.


圖1為飯店門口;圖2為飯店大廳;圖3為早.晚餐使用的地方;圖4為我們等待電梯的玄關.




我們住的是雙人套房,房型是二張單人床(雖然為單人床,但,是大尺寸的床哦).


以前都是和小胖一起擠著睡.....,現在發現真的....太擠了.


從窗外往外看到的風景.


蘇比是在去年的旅遊展時買的票劵(朋友秀敏強力推薦),雙人房含早.晚餐,金額為2999.


吃完晚餐後,我們準備使用飯店的娛樂設備.(要先預約哦~)


小胖和小胖爸去打撞球;我則去健身房慢走;最後,我們一起打壁球(對著牆壁對打).


我們晚上沒有安棑行程,就在飯店裏慢慢玩,一個晚上就過去囉~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