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蘇比新完成的包包,水水只要求能提。能背,其它都隨蘇比開心做就好,揪感心咧~


讓我自由發揮雖沒有限制,但我真的耽心不符合水水的期待。


  蘇比真的做的很用心(這是基本要求),希望每個細節都能完美,如果水水還是有不滿意的


地方,千萬別生氣,蘇比會再努力增加功力自我充實~不過要多給我機會哦!


  別看這個包包好像小小的,可以放很多的東西(水水希望逛街時放些隨身用品),可以


放折傘.礦泉水.零錢包.手機....,想到的我都放進去,還有空間哦~


  希望水水會滿意(雖然我每次都要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