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爆破地點


屋子都傾斜,看的出來嗎?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可怕


我們真的要好好愛護地球....




 


我們的行程來到牛耳藝術村,


這個渡假村,之前看過好多的相關報導,


終於這次來這兒走走逛逛.




說實在,牛耳藝術村並不大.


如果是抱著來看看的心態,其實是還不錯.


雖然已是冬天的氣候,但感覺像是秋天.


大人們就坐下來泡茶聊天,小朋友們則在草地上奔跑.打球


(我家的Q比跑的開心咧~)




在天還未暗前,我們到了廬山


看這櫻花真是美,


我們逛到廬山老街裏面,才看到這美麗的櫻花.


大家都忍不住的拍照留念.


 




 


休息一晚後,我們一早前往最後的目的地--奧萬大.


離上次來這兒已有段時間,


老實說,我是那種不能上山下海的人,為什麼呢?


因為我對玩水興緻不高,但坐車上山又會頭暈的人,


所以小胖爸或朋友們都笑我:妳能去哪裏啊??????




 


是啊~我能去哪裏呢?我也常問我自己,唉~~


但看到這些美景,那些小小的不適倒也忘了.


(不過有些地方,我真的沒勇氣進入,例如:雪霸國家公園.....深山哪...)




 


好美的梅樹,快將它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