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擱買啊啦~~


我猜想這句話應該是小胖爸的心聲....


雖然他不曾說過,不知是沒看見(因為我收藏的太好)


還是早已眼不見為淨,


總之,小胖爸到目前為止都沒開過金口.


不過倒是說過:可不可以不要再做包給自己了.....


(這句話的重點不是不要做,而是那3個紅字)


 


反而是我自己快受不了,


因為家裏的布組真的越來越多....


蘇比家既不是豪宅,空間又不大,


光想布要怎麼放就很頭大,


 


你會問我:那妳還要買....


這種問題問女人就錯啦~


看一看每次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排隊人潮,什麼人最多?


女人.女人.女人.....一眼望去,全都是女人,


什麼?也有男人...


對啊,去幫忙拿東西,不找男人難到要找小朋友嗎?(小胖爸說的)


特價又滿額折扣;再搭百貨公司送滿額禮;外加信用卡多少金額又送刷卡禮.....


哇~~這種誘惑有幾個人能抵擋??


 


這時電視廣告畫面出現在腦海中,


不行.不行.不行.....心中天使說:千萬不能再買了....家中的布做完再說,


可以.可以.可以.....心中惡魔則說:那麼美的布,一定要買...


 


天使說:千萬不行....


惡魔說:等到布做完?問問拼布人誰會等布用完才買的?站出來....


 


看到這裏大家都知道誰在這埸心理大戰中獲勝


 


但不能否認,這組布真的很漂亮,


我想用它做出來的作品一定很美(這算是自我安慰嗎??)


 


 


 




 


也因為如此,


蘇比最近都很用功的製作包包,真的,別再給我壓力啦.....


(這是廣告上的哪句台詞啊???)


 


花了整整一個晚上,只做了這個小小key圈(做到11點多咧)




 


想和之前做好的零錢包和小提包來個全配,所以就做個key圈,


還想要不要再做個手機包?


呵呵呵~真要做,真的做不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