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比的電腦非常差,


不得不承認脫離電腦這玩意太久,


別說現在流行的"非死不可",


還是噗網.....,


就連基本的文書作業系統,


我都通通還給老師了,


那就更別說那些進階的電腦作業系統....等等.


 




 


曾經被小胖的學校電腦課程嚇到,


因為他跟我解說學校的電腦功課,


呵呵~~


那畫面是...他說他的,我想我的....


哈哈~~


真的很難理解吔...


 


我只能說:電腦這最新科技和我的tone不和


沒別的可解釋.


 


但偏偏日常生活中又不能沒有它,


我需要使用它來聽音樂,


也需要使用它來看最新的資訊,


更需要使用它來輸入資料......


哎~~不懂它不難過,難過的是不能沒有它,


有幾次電腦差點掛了,


哇~~一想到所有的資訊都要重新再弄過,


厚~~一想到就累.


 


 




 


所以,


"分享"這個想法不是沒有過,


只是對我這電腦白吃而言,


真是有點深度的困難,


呵呵呵......(自嘲),


 


所以只能另類相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