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每月和格友的另類相約日期又到了,


雖然;


和蘇比相約的格友並不多,


(大家都耽心做不出來~)


加上蘇比並沒有提供作品版型...等,


(是蘇比也不會傳版型,哎~還沒學會啦~)


所以吸引力可能沒那麼大~


(我自己猜想~~~)


 




 


但蘇比的目的,


只是想讓自己能更積極拼布~


而不是都停留在"想"的階段.


(因為太會買布了 ,再不努力點做....怎麼繼續買....哈~)


 


若有朋友們一起參予;


那當然更加開心和有動力,


(我自己是如此認為哦~)


 


將完成的4幅花飾排在一起;


嘿嘿嘿~~~


自覺還不錯.


(真是subi賣瓜,自賣自誇啊~要不然咧~等誰說嗎???哈哈哈)


 





 


謝謝參加的格友和朋友們,


有大家的努力;


才會有subi的另類相約喲~


 


ps:不但要學電腦;還要學會如何使用傻瓜相機拍美照.....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比 的頭像
蘇比

蘇比拼布小屋 subi handmade house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