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期末考結束了,


小胖爸說要帶全家人出門玩.


選了3天的假期;


打算到中部走走~


 




 


來到苗栗的天空之城~


這個景點應該很多人都聽過了,


那天假日(27日)到此一遊....人多到爆~


吃個東西都要等~等~還是等~


(我們沒有預約~)


 




 


門票是一人100元,但可抵餐點,


不過老實說;這兒的用餐費用也不便宜哦~


我們只點了甜筒(不需要等太久,且直接用100元門票抵扣)


 




 


古堡造型很特別~


 




 


很多人都是來這兒拍照~


 




 


老實說~


比我想像中的古堡還要小咧~


朋友說:還沒有規劃完成.


 




 


我家的Q比,


牠應該最開心;


對一切新奇事物都充滿好奇....


 




 


再來;


我們到了勝興車站.


說是車站;那一定有鐵路.


迷你小火車讓大家坐一坐.


 


 



 


現在走到哪都流行老街這地方,


有吃;有玩;還有的逛~


 




 


這家店門口的裝飾,


好可愛哦~


忍不住拍下來....


 



 


接下來這家店更加可愛了~


一進門就是貓的歡迎~


(這讓我想起日本卡通--貓的報恩~)






 


 門內都是貓的手工作品,


真是可愛到不行.



(不敢拍太多張;怕會被老闆駡~)



 


再到這家店,


哇~哇~哇~~


蘇比心中有好多的哇~


超愛這種雜貨FU~


問了店員一堆有關盆栽的問題....


那店員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


 


店內也有一些手作品,


不過有著作權問題;且怕會影響其他人觀賞;


所以不能入內拍照~


(真可惜~我覺得裏面的擺設也很好看~)


 


有時間,


可以去逛逛這家小店哦~


 


ZAKKA ZAKKA


鄉村.手作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勝興59號


 


蘇比也買了紀念品,


這兩天再一起PO出來~


 


下午下起毛毛細雨.中雨...大雷雨,


還好我們不趕時間,


(這趟旅遊被我定調為慢活之旅....所以,慢慢玩~)


慢慢開至台中,


我們住在台中市區.


 


晚上沒事,小胖爸陪我逛台中一街,


這地方和台北的士林夜市有點相像,


有吃;有逛;又有得到處亂看~


很新鮮的感覺.


 


我們全程搭11號公車;


吃得很飽;逛得很high~


晚上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小胖和小胖爸還一起看世足咧~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