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前一天的細雨綿綿,


今天早上太陽公公對我們笑咪咪~


(有夠熱.....)


這張照片是從我們住的地方取景,


真的很漂亮,


仔細看我們台灣的美景,


用心去體會這些景色,


不由得要從心中說出:真美!


 


為什麼只有這麼一張照???


 


唉~


相機電池又沒電了,


好不容易才在山下7-11充電,


(不過我那時也覺得奇怪,怎麼充電不到10分鐘,就不能再充電了???)


 


果然;才在清境拍不到幾張照片後;


電池又罷工了.....


所以這兒的美景都沒拍到啦~


而且山上的7-11都沒有充電服務


唉~~


所以美景都只能看在眼裏;記在心裏啦~


 




 


我們中午就離開清境了;


一方面耽心會下雨(這些天都午後雷陣雨);


另外是我們就慢慢玩回台北(慢活;不急;更不趕時間)


 


我們累了就休息;餓了就停下來吃東西,


因為是自己出來玩,


不用耽心會影響別人,


所以~我們走走停停逛到了台一休閒農埸,


 




 


之前經過,


但都不曾進去逛逛,


這次心想時間還早,


所以就下來看看.


(我對園藝還略有興趣,但不專精....)


 


這些美美的花都是我的戰利品~


繡球花很美吧~


那小姐很阿沙利的便宜賣我~


 




 


朱瑾花也很漂亮~


 




 


這是啥花名~我忘了...


但它有股香味;可以泡茶喝~


(這有沒有陽台造景的FU)


 




 


這名稱;我也忘記了,


但它可以防蚊,


不知效果好不好??


 




 


這盆是我在ZAKKA手作買的,


有沒有很ZAKKA呢?


 


3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是慢活行程....


但蘇比還是覺得好累~


厚~~這兩天要好好補眠,


要開始暑假大戰了,


一想到小胖放暑假.....~


 


哇~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