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學校志工旅遊又到了(我真的認為時間走得越來越快了)


今年我們來到新竹的東峰金雞蛋主題農埸,蘇比承認沒來過也沒聽過這農埸,


(這樣也告訴大家:我多麼的~~啥~~不相信~~~小胖爸第一個跳出來大聲喊:某可能~~~~)


 


哈哈哈~我對玩樂這事真的不是很積極,加上水不能玩山不能走的(不愛玩水;開車上山會頭暈)


小胖爸和朋友們都很正經800的告訴我:妳只能當假貴婦在各大百貨公司出沒......(逛街當運動)


那為什麼是假貴婦呢????哈哈哈因為只能看......買不下去啦~~~


 


加上出遊都要配合小朋友們的放假時間,和朋友們的時間(要幫小胖找伴一起玩),那時間真的很難安排.


尤其是小朋友們隨年齡增長,功課壓力的倍增,進修補習如家常便飯,要找到大家都有時間更是難上加難.


 


所以囉~難得不需要配合小朋友能自己和朋友外出逛逛,那是一定要來瞧一瞧.


 


 




 


來這兒最重要的是看秀,本來一直以為是蔡頭帶的紅頂藝人反串表演,


到了現埸才知道換秀了(問了才知每月都換檔)


 


首先出埸的是主持人紀麗如,有看楊麗花歌仔戲的就知她素水囉~


 




 


再來是小柄表演,真想問他大柄好嗎?


 




 


小炳也算是串埸主持人之一.


 




 


接下來是澎澎......,我從小就看她和廖俊表演(哇~那大家都知我的年齡了).


 




 


好想問她:今年貴庚?(可能會被打~~)


 




 


還能在台上唱唱跳跳,真是不簡單~


 




 


接著下來是反串秀囉~美女們先出來


反串秀中的主秀才是反串者;不是每個人都是男兒身喲.


 




 


主秀出來了,比女人的身材還要好(媽啊~~我要自我檢討了~~)


 








 


整埸秀中,我最喜愛這位主角的表演.


 




 


他扮的是楊貴妃(從體態看得出來)


 




 


眼神很活靈活現~


 




 


還會逗台下的觀眾.


 




 


這老婦真的粉可憐.


 




 


來一段卡門~


 




 


大乒日記~~最近很紅咧~


 




 


和楊貴妃的扮像相比,真的差很大.......真的是同一人哦~


 




 


歌舞表演~


 



 


他又來和台下觀眾互動~(換了造型感覺又不同了)


 



 


這位是團長也是扮老婦的表演者(哇~難怪大家都說女人化妝前和化妝後差很大).


 



 


 


謝幕囉~表演者們都出埸接受觀眾們的掌聲鼓勵.


 


整埸秀的演出時間約為90分鍾,個人認為還不錯看,至少演出橋段都還不錯,


不會是電視上都已看過而不想看的內容.


 


 


 



 


農埸裏一定有養蜂埸(給小朋友們教學用).


 


 



 


蛋之博物館裏有很多大師級的蛋雕作品.


 


 



 


DIY做鹹蛋~(蘇比真的很懶,只拍不做.....因為要等25天後才能吃....所以~到時有人願意和我..


紅蛋換白蛋嗎??)


 


 



 


我們還去另一家休閒中心看蕃茄,一整排的蕃茄很可觀咧~


 


 


一路上都是吃,至於吃的部份就不登了,怕嚇到大家....因為....10在太會吃啦~~~(試吃不算哦~)


大家也買的很開心(跟車小姐忍不住笑我們真會買....這是一定要的啦)


 


開心的時間總過的很快,回到家已下午5點啦~


蘇比真的累到不行(一路上都聽大家美妙的歌聲.......所以精神超HI....)


 


晚上很早就和周公聊天啦~


 


東峰金雞蛋主題農埸   http://golden-egg.emmm.tw


新竹縣芎林鄉水坑村3鄰73號


03-5928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