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啦~開工啦~~


這個年假放的真是開心啊~


吃喝...賭都來了...


不知大家的手氣如何???


呵呵呵~我都是陪夫人老爺公子小姐玩,沒輸到脫衣服都算好了~~


(我想這也是大家只讓我陪打而不輸錢的原因吧)


 


 


 




 


 


本來上星期就想動工了~


但.....


只要我整理桌子拿個拼布工具箱....


蘇比娘的嚴厲目光就盯著我看


只要做過人家的媽也做過人家的女兒都知道.....


此時此刻就乖巧默默的不說啥就好了,


要不然....接下來的就不只是關愛的眼神了,


而是一連串的......呵呵呵....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個樣啊~~~


 


這款包是從雜誌上得來的fu,


一邊製作一邊想....


這款主布我很喜愛,超口愛的~


 


 


 




 


 


內袋製做成三層式,外加兩立體貼式口袋,


裡布使用小兔子布組加紅色系條紋布,


更加豐富搶眼哦~


 




 


 


除了蘋果之外(還有其它的水果啦),


最重要的是那些幸福鳥,


 


為什麼是幸福鳥呢?


一年的開始希望大家都有幸福感覺.


 


 




 


 


搭配紅色系布組和提把,


希望一開春就有好兆頭,


大家都事事順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