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小胖小學畢業,6月17日就開始我們的5天日本東京行.


在語言能力不強且沒有冒險突破自我的精神下,選擇口碑還不錯的旅行社參加這次的日本行.


(事實證明~口碑不一定等於高品質~呵呵呵~


我們一共有25人,其中有家族團6人和一對淡定小夫妻帶小娃兒之外,


其他都是媽媽帶一個小朋友所組成(大家都說:總要留一個在台灣賺錢).


搭乘長榮航空,所以入口處有可愛的KITTY區.




到日本的第一天就在血拼時間渡過.


今天沒有特別行程,晚餐後就回飯店,住在17樓的飯店往外看也挺美的.


我們自行在附近逛了逛,日本店家在晚上9點左右就關門,所以我們也不知能去哪?


只好回飯店看電視畫面,為什麼是看這個字呢?哈哈哈...因為聽不懂呀~




早上從飯店往外看感覺又不同囉~


從電視新聞得知颱風已接近日本,但18日的東京的天氣尚未有變化.




今天的活動從橫浜八景島樂園展開.




這一幕好像在哪一部日本偶像劇看過吔~




來這兒看到北極熊.




除了水族館可觀看,當然也有現埸表演的海洋秀.




小白鯨?大白海豚?導遊沒說日本介紹員或許有說,但沒人翻譯沒人知.哎~




老實說這埸秀還不錯看,可惜的是大家都不明白主持人說什麼....


只能從動作和表演內容去猜.


 


八景島樂園據我看書所知,入園是不需要購買門票,但所有的設施使用均須付費.


所以這次的行程只有安排水族館和海洋秀,遊樂場我們則沒有參加.


再度坐上車,又過了2小時左右,到逹富士山附近的湖.


老實說,導遊有沒有介紹這是什麼湖什麼山,我真沒印象.



但老遠跑來這,就只為了坐這海盜船.


外觀很酷是沒錯,但航行的時間也不過十分鐘左右.


(天啊~我坐了2個小時的車就只為這十分鐘?)
 



導遊有教大家如何正確拜拜,所以大家都很認真的照做.


(我當然祈求家人平安.順利~)



回溫泉旅館的路上,在車上所拍攝的富士山.


導遊直說我們運氣好,看得很清楚(因為有颱風,雲層挺厚).


但從我們看到的距離要去富士山的山腳下還要近2個小時唷~


回飯店的車程也開了2個小時,我都說以搭車時間來算,光這一天都可以從基隆到屏東再到台東啦~


 



 


voicexm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比 的頭像
蘇比

蘇比拼布小屋 subi handmade house

蘇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